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朗巍雪佛兰岁末秒杀 再掀降价狂潮!

朗巍雪佛兰岁末秒杀 再掀降价狂潮!

2012-12-02 16:17: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朗巍雪佛兰4S店了解到,朗巍雪佛兰岁末巨献,秒杀回归,再掀降价狂潮!挑战2012年车市价格底线!更多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201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山东省最大雪佛兰4S店入驻朗巍汽车,12月份朗巍汽车又惊喜连连:朗巍汽车荣获“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称号和中华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单位”。再次证明我们朗巍汽车的实力,同时也是对朗巍汽车营销服务能力的肯定,说明了朗巍汽车不仅是山东地区最优秀的汽车企业之一,同时也入围中国汽车流通领域一流汽车经销商行列。

在辞旧迎新之际朗巍汽车特批1000000万元回馈新老客户,只要您在12月2日下午2点,参加秒杀活动,就可以得此实惠,朗巍雪佛兰全系(科帕奇、迈锐宝、科鲁兹、景程、爱唯欧、赛欧)车型参与秒杀,限时限量,急速秒杀!

★全系车型极速秒杀,12月2日下午两点火爆开始。

★订车礼包争先抢,先订先得。

朗巍雪佛兰岁末秒杀 再掀降价狂潮!

朗巍汽车【专注于车 服务于人】

山东省最大雪佛兰4S店

置城店地址:金宇路47号置城国际中心C座1楼  0537-2799555

4S店地址:济宁市新327国道洸府河桥东188米北(圣达汽车城)销售热线:0537-5153555

济宁朗巍宇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34 地址: 山东济宁金宇路47号置城国际中心C座二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