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江门振宇礼上有礼试驾会 尊享三重礼奏

江门振宇礼上有礼试驾会 尊享三重礼奏

2012-04-11 1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本周末,江门振宇礼上有礼试驾会,试乘试驾可以提高销售成功率,通过试乘试驾可以让客户亲身去感受车辆的舒适性和驾驶性,亲身体验才能给客户留下较深刻的印象。同时通过试乘试驾,增加客户对这款车的熟识度,从而可能激发客户拥有这款车的欲望。因此,销售顾问应该尽可能多地引导潜在客户参与试乘试驾,并且密切留意潜在客户在试乘试驾过程中的神态和想法,给予适时的帮助、指导和购买鼓励。活动期间,空前钜惠,超乎您的想象!届时,只要您莅临本店并即可尊享最高钜惠。

活动主题:三重礼奏,尊享体验-江门振宇礼上有礼试驾会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4-15日

活动地点:建设三路113号长安马自达4S店

活动详情:凡到店试驾长安马自达可尊享三重礼奏

尊享三重礼奏

一重礼:到店有礼---对到店参与试驾用户赠送小礼品

二重礼:试驾有礼---驾后可砸蛋赢取礼品

三重礼:订车有礼---试驾后当场订车的用户可抽奖赢取礼品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提供更好的服务

江门振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5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13号(简爱家居旁)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