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常州神马 八周年庆 买车何需等五一!

常州神马 八周年庆 买车何需等五一!

2012-04-11 18:28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2012年,迎来了常州神马建店八周年,回顾八年历程,是所有车主的信赖与支持。马自达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时尚的外观、激情的驾控、D级车的品质、实惠的价格,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答谢常州地区消费者的厚爱,即日起推出五一优惠提前享,想买车的您何需苦苦熬到五一呢?

即日起到店购车即享六重感恩大礼:
一重感恩礼:【感恩十年•贴薪呵护】即日起,购买马自达6全系车型赠送价值1380元智能升级模块。
二重感恩礼:【感恩十年•限量尊享】即日起,购买马自达6全系升级为导航限量版。
三重感恩礼:【感恩十年•幸福升级】即日起,各品牌二手车置换睿翼全系给予6000元现金置换补贴。
四重感恩礼:【感恩十年•购车无忧】即日起,《惊喜圆梦计划》:马自达6全系+睿翼全系,贷款购车“零利息、零月供、零手续费”
五重感恩礼:【感恩十年•感谢有你】即日起,购买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可享受: 1、全心管家式售后服务 2、四季关怀贴心服务 3、针对马自达8车型的VIC尊享服务
六重感恩礼:【感恩十年•快乐接力】即日起,老客户介绍亲朋成功购买马自达全系车型给予500元保养卡与10000积分感谢礼。

作为一家经营马自达品牌八年的老店,历时八年的历练和拼搏,历时八年的积累和沉淀,已经拥有令同行所羡慕和敬佩的无数辉煌业绩。被评为:“常州消协先进集体”光荣称号、获江苏省政府颁发的“放心消费先进示范企业”光荣称号、获江苏省汽车管理协会颁发的“诚信经营示范企业” 光荣称号、获江苏省政府颁发的“江苏省诚信企业”等等荣誉。满意度连连攀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是稳中有升。

常州神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5153666 地址: 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607号(月星家居对面)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