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济宁安斯达菲亚特500付一半轻松贷回家

济宁安斯达菲亚特500付一半轻松贷回家

2012-04-11 16: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济宁安斯达菲亚特500付一半轻松贷回家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安斯达菲亚特4S店了解到,即日起店内进行菲亚特500轻松"贷"回家促销活动,首付一半,白开一年,更多优惠信息和活动详情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菲亚特500 1.4 ATPop时尚版 16.98万 16.98万 暂无优惠 首付一半轻松"贷"回家 详细活动到店咨询
菲亚特500 1.4 ATSport运动版 19.78万 19.78万 暂无优惠 首付一半轻松"贷"回家 详细活动到店咨询
菲亚特500 1.4 ATLounge尊享版 22.88万 22.88万 暂无优惠 首付一半轻松"贷"回家 详细活动到店咨询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济宁安斯达菲亚特500付一半轻松贷回家

目前广汽菲亚特汽车公司与广汽汇理、菲亚特金融公司合作,针对菲亚特500推出5050信贷产品。 在2012年4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期间提出贷款申请的客户,可以首付50%车款,轻松“贷”走菲亚特500。一年以后,再还清50%的尾款,这一年期间客户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和手续费,当然也就没有月供了。

当您在一年后贷款到期时,您有三个选择处理50%尾款:

1、一次性还清尾款

2、尾款展期1年,继续享受以月供分期支付

3、通过置换0首付购买新车

也就是说,从今天您付了50%首付后,你不必担心另外50%尾款的问题,因为一年内没有任何月供,尾款到期时,你有钱了就还清;资金紧张还可以将尾款再做分期,分成12个月等额本息分期月供;想换车了直接置换后再做一个5050贷款实现零首付开新车,三种选择,让你轻松“贷”走菲亚特 500。

现在市场上做汽车贷款的惯例是都要收取几千元不等的手续费的,因为办理贷款手续、贷款管理和各种金融服务都是有一定成本的,而这次菲亚特 500三免活动由广汽菲亚特自己的金融公司办理,免除全部贷款手续费,这是您购买其他品牌汽车享受不到的。

菲亚特500 5050贷款方案另外一个优势就在于,您可以省下一半车款的现金流。

济宁安斯达菲亚特500付一半轻松贷回家

打个比方,以菲亚特500时尚版16.98万的车款为例,您只需首付8.49万即可把菲亚特500开走,等于一次性节约了8.49万的现金流,这笔现金我们是不收任何利息和手续费的。得到的这笔8.49万的现金流还可以给您带来额外更多的收益。如果把这些收益算在购车的成本里,那您这台菲亚特 500车就太划算了,现在市场上只有菲亚特 500有这种5050贷款活动,机会难得,赶快联系我们吧!

菲亚特500是一款拥有个性的外形的精品小车,它的外观既融合了现代化的设计元素, 又富有复古的气息,自上市以来受到广泛的关注和认可。但是,菲亚特500在中国天生注定不是一款全民车,鲜明的个性与对经典车型的传承加上进口的身份都让菲亚特500的售价与同级别车型有着很大差异。在定位上菲亚特500与MINI相仿。如果您是年轻的白领、工薪阶层或者小企业主,面对进口菲亚特500的售价可能会望"车"兴叹。现在机会来了,现在菲亚特500有促销活动了,您可以轻松“贷”爱车回家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