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纯度百分之百 解析MG5中的科技成份

纯度百分之百 解析MG5中的科技成份

2012-04-11 14: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金安达名爵4S店了解到,MG5现已激情上市,深受很多爱车人士和IT精英好评,更多车型车辆信息欢迎朋友们跟随小编一起深度了解!

纯度百分之百 解析MG5中的科技成份

纯度百分之百 解析MG5中的科技成份

MG品牌最新力作MG5已于日前激情上市。这款全新的“跨级英式轿跑”是上海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后,基于Global A平台诞生的第一部中级两厢车,也是跨级英式轿跑首次呈现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凝聚英伦先锋设计精髓、多重安全守护和前沿的语音驾驶,MG5集众多科技亮点于一身,致力于为崇尚新科技产品的IT人士量身定做一款科技车界的“超极本”。

0.28风阻系数 科技感于外观体现

MG5秉承MG品牌运动基因及UK Design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选用代表潮流、个性的“Nimble-Flow”,在延续英伦掀背轿跑设计外突破性地注入了轿跑灵魂设计,以俯冲式车身姿态营造的咄咄逼人之势使整车尽显疾速锋锐。从侧面看MG5车身流线自引擎盖一路贯穿至车尾,其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特征线一直延伸到车头的MG Logo,硬朗的直线与性感的弧线互相交织,张弛有力,透射并贯穿全车,完美诠释出MG对于力学和美学的认知。凭借在国际级风洞内完成的空气动力学调校,MG5突破了0.28至臻风阻系数,其优化的轻量化车架在保证坚固与稳定的同时,让MG5以276KG的车身重量笑傲同级。

七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 带来卓越安全感

纯度百分之百 解析MG5中的科技成份

MG5采用了全新的七位一体SCS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ABS+EBD+CBC+BAS+TCS+MSR+ESP等多套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周全的主动安全庇护,最大程度避免了意外发生。被动安全方面,MG5拥有FSF超高强一体化车身结构,越至德系B级车车架结构标准,在同级车中屈指可数。另外,SRS全方位6安全气囊、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车门碰撞自动解锁、转向管柱膝部保护、后排三点式安全带、预紧安全带及未系提醒等,小到细枝末节,MG5全为驾乘者考虑周到,以领先的科技水平带来卓越的安全体验。

高科技亮点iVoka 引领人车交互潮流

纯度百分之百 解析MG5中的科技成份

要提到MG5最为人称道的科技亮点,非其搭载的语音云驾驶iVoka莫属了。在当今时代,通过语音技术来实现人机互动是一种发展趋势,时下很热门的iphone4S就采用了这种技术。与iphone的siri相比,中国人自主研发的iVoka显然更加本土化,为用户提供的体验也显然更加实际。MG5全系选配了iVoka语音云驾驶,它基于云计算前沿科技研发而成,涵盖兴趣点搜索与导航、拨打电话、收发短信、音乐播放、资讯搜索等所有的汽车信息交互应用,还提供天气、路况、财经股市等各种消费者需求的信息,极大地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在行车中的资讯娱乐需求,同时解放双手,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你有没有遇到过在开车时不方便操作导航的情况?使用普通的导航由于需要繁琐的输入地址,车主不得不事先或者把车停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但对ivoka,你只需要说出想去的地方,它就可以准确定位。如果你在行车过程中感到饿了,大可对iVoka说“我要吃牛肉拉面”,它就会自动搜索所处位置附近的牛肉拉面店,告知地址,你只要决定是否开始导航。无论你想去哪里或者想获得什么信息,对ivoka你只需说,只需动动口,这个“话时代”前沿科技产品就会想你所想,为你的行车旅程支招解难。而在将来,iVoka还将为车主提供更多实用功能,比如开关车门、调节座椅高低等,连安全带的松紧也只需一句话就能轻松实现。智能科技让iVoka更具有无限的扩展性与创造性。

跨级英式轿跑MG5的出现代表着一种先锋力量与高端科技的完美融合。从外观到七位一体SCS智能安全系统再到“话时代”产品iVoka,MG5在体现百分百科技内涵的同时为年轻消费者展现出一款全新视角的MG。拥有如“超极本”般拥有强大“CPU”和完美品质,相信这款MG5必将成为IT精英们追求卓越科技体验、勇于挑战极限、突破未来的理想座驾。

更多车型详情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济宁金安达名爵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金安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719333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孙氏店(车管所对过)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