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北京车展—专设哈弗展区 轿车重新更名

北京车展—专设哈弗展区 轿车重新更名

2012-04-11 1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从长城汽车获悉,本届北京车展该公司将有突破性亮点:为巩固哈弗地位、聚焦哈弗品类,首次专设哈弗展区,并对一些战略储备车型重新进行了命名梳理;同时该公司旗下轿车品类命名将有改变,“腾翼轿车”更名为“长城轿车”。

本次北京车展,长城将展出传动、动力系统及新老车型共27款展品,足以值得观众期待。其中,定位于高端客户的哈弗SC60量产版定名哈弗H7,预计2013年上市。同时,一款概念SUV将首次亮相,这是长城自主研发的首款两厢三门式SUV,配备混合动力系统和太阳能系统,或将成为长城展台最受关注车型。此外还将在室外设立达喀尔展区,将重现达喀尔中国冠军车——哈弗的风采。

据该公司相关人员介绍:做出这些改变,目的是在本次车展中充分体现出“专注、专业、专家”的主题,更好地做精做专、聚焦品类。

2011年,长城汽车以首屈一指的经营业绩和增长速度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阵营中脱颖而出,其聚焦发展的特色经营模式得到业内专家的肯定。刚刚披露一季度销量数据再次印证了聚焦战略的成果:2012年一季度长城实现13.3万销量,同比增幅达10.9%,其中出口2万辆,同比上升24.7%。三大品类均实现稳定增长,哈弗SUV销售4.68万辆,同比上升16%;长城轿车销售5.20万辆,同比上升3.2%;风骏皮卡销售3.39万辆,同比上升17.3%。长城汽车一季度“成绩单”为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亮相做了完美铺垫。

据悉,长城汽车每年会根据企业整体战略进行创新和调整。去年长城提出“三高战略”,一年中通过与国际巨头合作、新技术中心建设等项目正在稳步推进这一战略,今年则又在此基础上确立了以“客户满意”为战略思想,并将立即在设计、生产尤其售后服务部门推进相关工作,确保这一战略的有力执行,快速填补保有量迅速增长后的服务短板。

襄樊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398098,3721826 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45号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