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东风本田思铭重磅出击 4月26日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思铭重磅出击 4月26日正式上市

2012-04-11 11: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鸿昌本田4S店了解到,期待已久的东风本田自主研发系列车型思铭将于今年4月26日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11万元起,更多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东风本田思铭重磅出击 4月22日正式上市

从之前曝光的新车定妆照来看,思铭在外形上与八代思域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不过新车的前灯、雾灯、前保险杠及尾灯等处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内饰现在我们还没有办法详细了解具体设计,不过从曝光谍照来看,基本就是维持了以往老款思域的分层式仪表和飞航式手刹。

东风本田思铭重磅出击 4月22日正式上市

思铭的轴距是2700mm,虽然从新老思域对比来看,这不证明2700mm就比2670mm空间更理想,但最少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以往思域的空间是够用的,特别是后排地板平整的设计更让人赞赏。从车主的角度来看,如果它欣赏以往思域车型的特色,同时又不满意现款思域的价格,那么思铭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东风本田思铭重磅出击 4月22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思铭采用了与八代思域相同的i-VTEC 1.8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仍然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这与现款思域也基本相同。除开在油耗与动力性能方面较为令人满意外,加上全独立四轮悬挂,操控性也令人更满意。

更多车型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店详细咨询,让大家一起期待,新思铭带给我们的全新舒适体验,济宁鸿昌本田4S店为您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鸿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982777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327国道柳行立交桥东1000米路北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