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歌诗图2.4L领潮登场,欢迎到昊安店品鉴

歌诗图2.4L领潮登场,欢迎到昊安店品鉴

2012-04-10 1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歌诗图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 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在空间上,歌诗图和使用便利性上与旅行车相似,内饰和配置上接近豪华车。它有着轿跑车时尚外观和精准操控,豪华轿车的大空间与舒适性,还有SUV的高通过性,综合来说是一款实力很强的跨界车型。

歌诗图2.4L领潮登场,欢迎到昊安店品鉴

预订已全面启动 更有保有客户惊喜价置换活动推出

目前歌诗图2.4L的预定已在全国近500家服务网络中全面启动,4月30日前预订歌诗图并最终成功购买,可获得千元的精美预定礼,同时,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昊安本田的厚爱,在2012年4月30日前到广汽本田昊安店预定,均可报名参与惊喜价置换歌诗图2.4L活动,最高可实现零差价置换。

广州本田汽车昊安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5337878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振安路锦厦河东路段28号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