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启新10万让利 一汽轿车成交价格您来定

启新10万让利 一汽轿车成交价格您来定

2012-04-10 1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四月出行,带上全家一起去户外郊游、踏青,当然少不了有爱车的陪伴。想要添置一辆新车,却正为购车资金发愁?别担心!今天起,启新中国一汽集团周年庆推出的【启新10万让利】4月大型回馈活动惊喜再升级:中国一汽全系精品轿车成交价格您来定!活动期间,店内任一款车型价格最终您说了算!!如此贴心的让利回馈是否极大限度地缓解了您的购车压力呢?!那就抓紧机会赶紧到店咨询选购吧。

启新10万让利 一汽轿车成交价格您来定

活动参与车型:威志V2威志、新威姿、一汽N5、新夏利A+

活动优惠价格:成交价需到店咨询,来电不接受最终成交议价。惊喜底价等着您!

活动参与细则:

1、可提前预约报名。提前预约的客户到店签到即送购车代金券

2、活动期间直接到店的客户尊享一汽限量版珍藏纪念礼包一份

3、至尊礼遇:总经理将于周末亲自坐阵再放“价”,您可偕同家人朋友与总经理直接面对面讨价,省去谈判过程中重复议价申请的困扰

4、议价过程中,只要您给出的价格不是绝对离谱,我们都将成交。最终让利没能成交的,我们仍将赠送客户价值666元大礼包一份

据启新中国一汽4S店总经理介绍:本次推出的主题优惠活动目的不在于赢取利润,旨在集团周年庆之际让利与回馈新老客户,让利对比幅度明显看得到。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一探究竟。此外,综合省钱高达50%的CNG双燃料车火爆热销中,欢迎新老客户来店选购!

公司名称:成都启新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一汽4S店)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一路2号(成雅高速入口往大件路方向前行,下桥后右转即到)

乘车线路:可以乘坐11、28、59、78、100、114、340路到成雅路新乐路口站下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启新10万让利 一汽轿车成交价格您来定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