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骏通宝骏630 MT柯桥车展钜惠 限量十台

骏通宝骏630 MT柯桥车展钜惠 限量十台

2012-04-09 1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获悉,绍兴柯桥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时间为4月13日至16日。车展期间,凡到绍兴骏通展位购宝骏630的客户,将有更多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骏通宝骏630 MT柯桥车展钜惠 限量十台

1、限量十台宝骏630 手动挡,标注车架号,先挑先得,定金5000元,4月内提车优惠3000元现金,

2、特供车 限量至尊版 指导价79800(待定)优惠5000元,

3、订宝骏630自动挡,交1000元定金,抵2000元,并有机会获三年六万公里免费保养,

4、车展期间订购任何宝骏630车型送1年2万公里保养。(限量车除外,且在4月内提车)。

骏通宝骏630 MT柯桥车展钜惠 限量十台

风景此处独好,最绚丽的车型,最实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尽在绍兴骏通。不必犹豫了,赶紧来看看吧!

宝骏630为了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车身设计偏重沉稳大气,车内空间非常大,配置也比较丰富,应该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