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起亚润丰春季与您约“惠”车展活动结束

起亚润丰春季与您约“惠”车展活动结束

2012-04-09 1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春冉  

 

起亚润丰春季与您约“惠”车展活动结束

4.6日-4.8日石家庄起亚润丰在石家庄科技展览馆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大型车展活动,车展期间起亚润丰店展出了K5K2智跑三款车型,三款靓丽的车型吸引了大批的客户前来观看,其中K5的时尚造型更是受到了许多摄影爱好者跟年轻人的喜爱,很多的客户也纷纷表示要亲自到店赏车、试驾。此次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期间的优惠活动,更是促成了多例订单。

起亚润丰春季与您约“惠”车展活动结束

同时,告知大家另一个好消息:4月1日—4月30日期间,前往东风悦达起亚石家庄润丰专营店购买K5、秀尔、智跑、狮跑中的任意一款车型,即有机会获得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以及真品球衣套装、欧洲杯官方足球等精彩好礼。在4月1日—5月31日期间进店试乘试驾,也将获赠精美礼品。详情请咨询:0311-87711118。

河北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711118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328号(北二环与西三庄大街交叉口路南)

(编辑 张春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