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嘉翔广本锋范 同级别车里最省油标杆

嘉翔广本锋范 同级别车里最省油标杆

2012-04-09 12: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发改委上调油价后,全面步入“8元时代”。此次油价调整幅度之大,对消费者购车心理产生相当大的冲击,严重打击了对油价敏感的工薪阶层的购车热情。毕竟油费是养车成本里面重要的一环,油价上涨对工薪阶层购车影响不可忽视。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油价、保养、维修、折旧……不管是哪个因素,都让您难以适应。今天小编带您去看下,在油价不断攀升的今天,您所购买的爱车选对了吗?广汽本田嘉翔南海店“型格登场”的2012款锋范,是如何做到更省油的?

嘉翔广本锋范 同级别车里最省油标杆

高性价比

2012款锋范全系车型拥有非常出色的性价比,同样的价格,锋范可以拥有更加开阔的驾驶视野,超大容量的行李箱,异常宽敞的驾乘空间,以及高强度车身,安全气囊,G-CON车辆冲击力控制安全技术等一系列实用、先进、完善的配置与设计。同时,长达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更是同级别车所独有的。

嘉翔广本锋范 同级别车里最省油标杆

低油耗

锋范本身就是同级别车里的节油标杆车型,而且相比其他品牌车型,2012款锋范依靠的是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及优秀的设计来达到其节油的目的,而非简单的依靠减轻自身重量而节油。广汽本田2012锋范全系车型采用先进的I-VTEC发动机,本田I-VTEC发动机的先进技术有效的控制了点火时间,进排气流量,充分的提高了燃烧效率,为车主提供了充足动力的同时,更是实实在在的在为车主省油,锋范的工况油耗只有6.5升/百公里,90公里/小时的等速油耗更是达到了4.9升/百公里,相比其他品牌车型单一的依靠减重及通过电脑调教延后动力输出等方式,本田绝对称得上是技术领先,而这样重视技术的结果便是锋范车在拥有充足动力的同时,又非常合理的节约了油耗,真正的做到了少花钱。

2012款锋范在油价日益高涨的今天—— “8”元时代,真正可以让车主享受到同级别最低的燃油支出,同时,还可以依靠先进的I-VTEC发动机享受到丰富的驾驶乐趣。

广汽本田汽车嘉翔美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0836666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大道289-3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