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樟木头莞樟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活动

东莞樟木头莞樟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活动

2012-11-30 14:5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安全驾驶 全程体验”,2012年11月15日,樟木头莞樟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活动在樟木头观音山5A级景区拉开帷幕。在阳光灿烂中,来自樟木头莞樟本田的40多名车友共同渡过了愉快的一天。

东莞樟木头莞樟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

本次活动主题是“为了每个人的安全”,樟木头莞樟店从公益的角度出发,旨在传播安全驾驶的知识和理念,提高整个社会的行车安全意识,避免汽车安全事故的发生。

东莞樟木头莞樟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

东莞樟木头莞樟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

上午10时许,樟木头莞樟本田车友陆续抵达活动地点--位于樟木头观音山景区会展中心;据悉,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安全驾驶培训和全程试驾体验两部分组成。上午学员们主要学习和安全驾驶相关的理论知识。来自樟木头莞樟本田的专业讲师精心制作了安全驾驶课程,从行车前的准备到行车时要重点注意的一些安全隐患,从原理的角度分析出现这些隐患原因,并且通过一些实例或者小实验的方式让现场友车对此有更深的理解。

广州本田汽车莞樟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87711038 地址: 东莞市樟木头镇莞深公路南方汽车博览中心旁 (广汽本田莞樟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