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西二环宝翔行相约恒大华府 随春而悦

西二环宝翔行相约恒大华府 随春而悦

2012-04-09 11: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西二环宝翔行相约恒大华府  随春而悦

4月2日-4日春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清明小长假期间,西二环石家庄宝翔行宝马4S店携充满灵性和动感的设计的BMW1系、宽敞且极具品位的内部空间尽情彰显尊崇内涵的BMW7系、全能轿跑车BMW X6以及独特设计、驾驶乐趣、卡丁车般的驾驶感受的MINI车型相约恒大华府开年周年庆。

西二环宝翔行相约恒大华府  随春而悦

活动现场,众多车友、尊贵客户齐聚恒大华府广场,BMW 5系523领先、7系750、X6等多款车型齐上阵,名车汇聚场面蔚为壮观!参加活动的客户通过名车试驾,尽情体验了BMW和MINI的无上尊贵感,更感受了宝马所彰显的高尚生活品质。

西二环宝翔行相约恒大华府  随春而悦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地区首家同时引入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和MINI品牌的4S店。石家庄宝翔行拥有国产宝马和进口BMW汽车全线产品的销售、提供客户信息反馈BMW 、MINI品牌进口零部件供应以及一系列专业售后服务。

西二环宝翔行相约恒大华府  随春而悦

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秉承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石家庄宝翔行全体员工愿竭诚为省会BMW车迷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使您和您的家人充分感受BMW的驾乘乐趣和MINI极致兴奋的独特魅力。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BMW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3836333 83832000 地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