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上市

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上市

2012-04-09 1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广汽本田歌诗图2.4L将于4月12日发布新车配置与价格,并宣布在全国正式上市。

4月11日前,歌诗图2.4L尊享版(导航版车型)奥夫特黑车型到店,4月20日前,丝缎银车型到店。试乘试驾会欢迎客户前来体验。

为回馈广大客户,4月30日前,广汽本田各车型均可以惊喜价置换歌诗图2.4L,最高可实现零差价置换!另外,4月7日至8日,鸿粤田店将举办“12款雅阁锋范特价劲卖会”多重劲爆体验,仅限两天,机会难得!

歌诗图2.4L具有时尚、独特的轿跑外观,具有类似于SUV车型的高通过性和类似于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和高速稳定性,它是融合了SUV特点与轿车性能以及掀背式魅力外观,这三大价值于一身的中高级、全领域跨界车。喜爱它的客户,只要4月30日前预订并成功购买,即可获得千元的精美预订礼。

歌诗图2.4L预订金:5000元

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上市

歌诗图2.4L预订与置换活动细则:

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上市

广本保有用户4月份置换歌诗图2.4L活动的参与流程:

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上市


广州鸿粤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6190098  86190018
售后热线:86190168
24小时救援:13570049988
公司网站:www.hythonda.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855号(地铁白云大道北站C1出口右拐直行2分钟)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