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广汇乾通北京现代热掀购车优惠狂潮

贵阳广汇乾通北京现代热掀购车优惠狂潮

2012-04-07 1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汇贵阳乾通北京现代了解到,4月12日贵阳国际车展开幕期间,北现所有车型全系均与不同程度的优惠放价活动,4月价格破冰之旅悄然来临,车友们还在等待什么,随小编一道去看看优惠的具体车型吧:

途胜优惠细则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胜 2.0 GL 2WD MT舒适型2009款 16.58 12.98 3.6 限购5台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北京现代途胜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城市SUV,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从上市到现在在SUV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

    外观上,途胜外形比较时尚,颇具力量感。虎背熊腰,车头造型与现代跑车酷派有些相似,发动机罩两侧隆起,富有肌肉感。溜背式尾门几经圆滑的过渡直落到底,自然流畅。
       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镀铬饰条等装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

途胜更是从细节上进行品质提升:门内把手银色喷涂、座椅织物样式的变化,无不体现出北京现代在品质经营上的努力。

编辑点评:途胜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很好,它拥有诸多韩系SUV的优点,时尚的外观、舒适的座椅、宽阔车内空间以及非常性化的配置。目前乾通店内5台限购内享受3万元的优惠,还等什么立刻拥有它吧。

贵州乾通北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3712555 地址:

贵阳市花溪大道南段105

 

点击图片进入贵阳车展专题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