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广汇乾通荣威破冰价格风暴呼啸而至

贵阳广汇乾通荣威破冰价格风暴呼啸而至

2012-04-07 1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荣威350拥有4516mm、1783mm、1495mm的长宽高,轴距达到了2650mm,在紧凑级车型中处于前列,可以为用户提供较大的驾乘空间。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之前N1概念车的设计。由大灯处开始延伸出去的轮廓线条收于A柱,与外凸明显的腰线错开,更显层次感。外抛明显的翼子板显得十分动感,配合凌厉的腰线设计,使荣威350看起来十分紧凑灵动。

整体中控台维持了350荣威家族的特色,高质量的用料及高配置做工的带给消费者很多的期待。仪表盘上的悦动红色既醒目又不失俏皮之风,充满运动感的方向盘,让人在股掌之中完整地感受到这款轿车带给人的轻灵动感。

编辑点评:无论您是钟爱潇洒大气的荣威550;还是觉得悦动快意的350系更能抓住您年轻的心,这个春天荣威系列都能园您一个10万元左右坐拥高档车的梦想,如果您也有这方面的打算,那么不妨就趁着这次车展优惠的时机拥有它们吧。

贵州乾通南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3716111 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道南段105号

点击图片进入贵阳车展专题

(编辑 周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