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订金翻倍 钜惠“价”到

订金翻倍 钜惠“价”到

2012-12-01 21:2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报道】时机年底,各大汽车厂商轰炸式连番促销,现如今厂商们都在费心费力的“讨好”消费者,以期获得最后的青睐,特别是在车型技术都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大打价格战就是厂商最后的利器,精明的消费者则持币待购,默默等待着最划算的出手机会。

订金翻倍  钜惠“价”到

12月01日,一汽奔腾天津浩物骏祥4S店就给了消费者这样一个相当给力的机会,开展了名为“订金翻倍 钜惠“价”到”的一汽奔腾全系车型钜惠活动,在超低团购价格的基础上叠加抽取定金翻倍的现金优惠,除此之外凡进店客户即可抽取进店礼,劲爆的销售政策吸引了当地众多消费者的购买和参与。

    订金翻倍  钜惠“价”到

 店内内训师为到场嘉宾介绍奔腾车型

    除此之外,4S店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抽取进店礼环节,保证每位到场用户,无论购车与否,都会有所收获。

    订金翻倍  钜惠“价”到

 订金翻倍  钜惠“价”到 订金翻倍  钜惠“价”到

自上市以来,在同级别轿车中,一汽奔腾就具备着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同时,个性体验、超值优惠、礼上加礼等活动有节奏、有步骤的贯穿使一汽奔腾轿车品牌愈发成熟,一汽轿车的自主品牌战略愈行深远。

天津市浩物骏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河南路1319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