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汽车嘉年华起亚更多优惠火热进行中!

汽车嘉年华起亚更多优惠火热进行中!

2012-12-03 10:09: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2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巫家坝国际机场正在为昆明献上一场史无前例的激情动态车展——“车轮上的云南•2012巫家坝首届国际汽车嘉年华”。 都市车迷东风悦达起亚4S店与主办方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携手本次2012巫家坝首届国际汽车嘉年华。共同演绎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碰撞!

汽车嘉年华起亚更多优惠火热进行中!

作为云南人,对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都有着或多或少不可割舍的情缘。随着2012年6月27日,最后一趟航班驶离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巫家坝机场,光荣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完美谢幕。曾经多少次乘坐在飞机内看着草坪缓缓往后划过,脑海中总会想象是自己亲自驾车在这3.5公里的宽阔跑道上驰骋,这个激动人心的梦想现在已经变为现实。

本次汽车嘉年华是一项以汽车为主题的巡回游乐项目,是一种崭新的汽车主题活动模式,以速度接近目标、激情点燃梦想为主题。项目以巡回性、多元性、互动性、自主性为特点,结合场内的典藏静态展示,集动态体验、娱乐互动、特技表演、知识灌输为一体。

除了体验观赏试乘试驾、赛道巡游、漂移表演、赛道竞技、玩驾卡丁车、改装车交流赛、低空飞行器展示等一系列精彩绝伦的互动项目,更有滑轮比赛、极限酷跑、街舞竞技、现场摇滚等时下年轻人热衷的文化表演交流和极限运动比赛。

截至目前,本次嘉年华已吸引了数十个汽车品牌经销商、中国方程式、豪华超跑俱乐部、改装车俱乐部、卡丁车俱乐部、007经典电影汽车特技表演团队、旅游酒店、餐饮美食、珠宝茶叶、名品地产等近百家企业团体参与。

本次汽车嘉年华,都市车迷东风悦达起亚4S店将展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下强势车型K系列、双跑、福瑞迪及秀尔等众多车型供广大车友及消费者购车、赏车、试车。

更针对消费者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更多的优惠及更多的实惠。详情请到巫家坝汽车嘉年华东风悦达起亚展区或到店咨询。

东风悦达起亚昆明都市车迷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13529034422,销售热线:(0871)5703358,售后热线:(0871)5702127  地址: 昆明市北京路1048号金星立交桥北行500米(都市车迷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