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雪佛兰科鲁兹有现车 最高优惠1.6万

大同雪佛兰科鲁兹有现车 最高优惠1.6万

2012-12-03 13:46:4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同鑫鑫雪佛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鑫鑫雪佛兰4S店得知,店内科鲁兹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可享受1.6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鲁兹 1.6 SL MT2012款 10.89 9.69 1.20 送礼包
科鲁兹 1.6 SL MT天地版2012款 11.39 10.19 1.20 送礼包
科鲁兹 1.6 SL AT天地版2012款 12.79 11.59 1.20 送礼包
科鲁兹 1.6 SE AT2012款 13.49 12.29 1.20 送礼包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现有13款科鲁兹增配为全系EPS电子随速转向、自动感应大灯、USB接口,增加以下车型:车型为1.6SE MT导航版 售价为12.59万元 现金优惠为1.5万元;1.6SX MT(除以上配置外增配天使眼、导航)售价为13.09万元 现金优惠1.6万元。

大同鑫鑫雪佛兰

科鲁兹整车车身外观年轻犀利,沿袭家族风格的大嘴格栅,饱满的车头上棱角分明的头灯都让科鲁兹充满激情。全车尺寸为4598*1797*1477mm,轴距为2685mm,车身颜色共有波尔红、珍珠白、冰海蓝、奥丁灰、流光银、蜂黄、晶石黑。

大同鑫鑫雪佛兰

科鲁兹中控台设计成熟稳重并且凸显时尚,加上蓝字背光的中控台彩色大屏都让科鲁兹更富科技感。全系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外接音源接口、CD支持MP3/WMA、单碟CD,配置方面表现不错。

大同鑫鑫雪佛兰

科鲁兹的轴距为2685mm,整车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最高配两款车配有真皮座椅,其他车型配备的是布料质座椅,全系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00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拓展提升储物空间,以便装载更大的物品。

大同鑫鑫雪佛兰

科鲁兹搭载有1.6L、1.8L与1.6T三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117Ps)/6000rpm、108Kw(147Ps)/6200rpm、135Kw(184Ps)/58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3800rpm、177Nm/3800rpm、235Nm/2200-5600rpm,匹配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三种。

编辑点评

科鲁兹是一款畅销车型,拥有漂亮的外观、时尚的内饰设计和雪佛兰品牌扎实的做工,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大同地区科鲁兹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有1.6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52-6116777

地址: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安街3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