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跃然春意进享好礼 跃进品牌33惊喜大礼

跃然春意进享好礼 跃进品牌33惊喜大礼

2012-04-05 13: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网上车市大连站】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地区跃进品牌授权经销商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30日活动期间,到店购买跃进H500系列非国三产品可获赠子午胎,购买S100-33、H100-33、S300-33、H300-22等非国三系列产品可获赠42寸平板电视一台。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经销商,更多详情可致电4006-119-601转163咨询。

跃然春意进享好礼 跃进品牌33惊喜大礼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至4月30日活动期间,到店购买跃进H500系列非国三产品可获赠子午胎,购买S100-33、H100-33、S300-33、H300-22等非国三系列产品可获赠42寸平板电视一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详细情况。

依维柯车型“强在高性能,胜在多用途”的特性近年来备受细分市场欢迎,并始终保持着耐用、可靠、节能等高品质特点,已经在救护医疗、军警、安保、高端物流、工程等各个行业开花结果,代表着国内最高端的轻型商用车,为城市的客运、货运以及特种作业领域提供先进的轻型运输平台。基于依维柯车型生产的依维柯温馨360服务动车更是主动式服务用车典范,近年来不断为南京依维柯公司赢得好评。

跃然春意进享好礼 跃进品牌33惊喜大礼

以轻便小巧、机动灵活、专业化为特征的城市轻物流,因其重量轻、体积小、货件包装标准化的货物标准决定了高标准的行业要求,车辆不仅需要符合城市交通法规,具有良好的安全封闭性、美观性以及环保特性,更需多功能配置,从而满足不同行业的物流需要,尤为重要是需要特别专业化和人性化的服务团队,而短距离、多点配送,固定的点对点货运区间,灵活多变的运输模式决定了城市轻物流在线路和时间等方面的高度灵活性。

江淮星锐专营店-大连圣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8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友谊街1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