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不限品牌 旧车不贬值 置换全新凯美瑞!

不限品牌 旧车不贬值 置换全新凯美瑞!

2012-12-03 14:15: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即日起店内不限品牌,旧车不贬值,置换全新凯美瑞!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谁说喜新厌旧不可以!丰田给你这个机会,给你这个权利!

润华广汽丰田高新区店隆重推出“以旧换新、不限品牌、原价置换——新凯美瑞掀起全市置换风暴"的财富增值活动,任何品牌车型只要符合条件,即可原件置换新凯美瑞指定车型。意向车主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高价置换,让您的财富100%增值!

报名热线:0537-2932888!

不限品牌 旧车不贬值 置换全新凯美瑞!

    活动期间,旧车到店,即可享受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专业评估师免费评估。只要您的车辆符合条件,即有机会参与原价置换新凯美瑞活动,让您的旧车100%保值。此次活动您的车只需符合五个条件,即有机会参与任意品牌原价置换活动,让您的旧车100%保值。

1.置换车辆生产日期不超过2年(含2年),行驶里程不超过6万公里。

2.置换车辆的发票金额不超过10万

3.置换车辆无责任事故、无水淹、火烧或机构性损伤。

4.置换车辆为非营运性质,且手续齐全各项缴纳费用已结清

5.置换车辆为济宁牌照,在品牌授权的4S店保养并有保养记录。

活动地点:广汽丰田丰华高新区店(柳行立交桥向东两公里路南)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8日

报名电话:400-626-0327

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济宁广汽丰田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丰田(进口)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932888 地址: 济宁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