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BMW X6享100%购置税补贴 1.99%超低利率

BMW X6享100%购置税补贴 1.99%超低利率

2012-12-03 15:10: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中达任宝4S店了解到,店内BMW X6启动冬日特惠活动,悦享100%购置税补贴,1.99%超低利率,更多车辆信息和车型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济宁中达宝马4S店购买BMWX6(2012年4月1日之前生产)车型,即可享受多种优惠,让您无需烦恼预算,轻松享受纯粹驾驶乐趣!即刻试驾BMWX6,悦享济宁中达宝马4S店冬日特惠活动。

BMW X6享100%购置税补贴 1.99%超低利率

特惠一:全额购置税补贴活动期间,购指定BMWX6车型即享100%购置税的补贴(新车标签价格的8.6%)。

特惠二:3年或8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的服务大礼包

活动期间购买BMW X6车型,均可获得3年或8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的服务大礼包。

特惠三:悦享多款贷款购车方案

活动期间,购BMW X6只需首付30%,即享1.99%超轻利率,低于银行整存整取的同期利率,亦可保留50%弹性余款,乐享超轻月供,最低月供仅为不到6100元,即刻尽享BMWX6的超前魅力。

BMW X6是全球首款全能轿跑车,是双门轿跑车与SUV合二为一的化身。至到今日,仍然没有其他车型可与之匹敌。BMWX6将大型BMW双门轿跑车的灵活性、性能和设计与越野车辆的多功能性和升高的乘坐位置结合在一起。

BMW X6:动感、卓越、高效、创新

全能轿跑车BMW X6特有的卓越外观、灵动的驾驶性能和宝马品牌标志性高效率的组合成就了它的冠军地位。BMW X6提供的发动机采用了BMW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迸发出令人印像深刻的牵引力和堪称典范的低油耗。BMW X6 xDrive50i搭配高精度直喷系统的BMW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被认为是同级发动机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充分保证了迷人的驾驶乐趣。

BMW X6装备的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作为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一个组成元件,仍然是BMW X6的标准配置,这套装置能够提高左右驱动轮上动力分配的精度,优化车辆行驶稳定性、牵引力输出和动态表现,特别是在车辆以运动风格过弯时更为明显。甚至在汽车刚入弯时,xDrive就能给后轮提供附加动力,以支持灵敏的入弯响应。通过主动连续无级调节后轮之间的驱动扭矩分配,动态性能控制系统还优化了在高横向加速力作用下的循迹稳定性,以及加速出弯时的牵引力。为了进一步增强灵活性和卓越性能,主动转向配置和自适应驾驶配置可以提供电子控制减震器和侧倾稳定功能。

通过一系列不断更新的BMW互联驾驶创新科技,BMWX6还更新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功能。除了HUD平视显示系统外,BMWX6配备ACC主动巡航控制,侧景显示等功能。全新的“BMW应用”可选配置,将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和苹果iPhone智能手机互联起来,可以实现的新功能包括:通过iDrive浏览手机上的新浪微博、开心网等社交网站帐户;通过iDrive显示iPod的菜单,欣赏手机里的音乐、视频节目等。

济宁·菏泽地区唯一BMW经销商:济宁中达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济宁、菏泽地区唯一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宝马4S店是由设立在香港的中达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在济宁市设立的外资公司;同时,济宁中达宝马拥有宝马的全部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全线代理资格。本公司占地面积达115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汽车展厅,高技术含量的车间和零配件设施,充足的停车场和美丽的绿化环境,可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并为尊贵的宝马客户和准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宝马专家服务。

济宁·菏泽唯一BMW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105国道)美恒汽博城1号

热线:0537-2748888

售后预约:0537-2748877

救援电话:0537-2748898

了解更多宝马产品信息,请登录:

http://www.jnsummit.bmw.com.cn

微博:@济宁中达任宝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6 地址: 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