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2012宝马经销商爱心大使工作培训活动落幕

2012宝马经销商爱心大使工作培训活动落幕

2012-04-05 11: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3月底,宝马西区的经销商和车主齐聚大理,展开2012宝马经销商爱心大使工作培训和宝马爱心志愿者春季培训活动,云南区的BMW授权经销商云南宝悦和云南德凯的爱心大使及爱心车主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云南宝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宝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2年,是BMW爱心基金继往开来的一年。伴随着爱心基金的不断发展,春季BMW爱心大使培训活动也悄然启动。BMW爱心大使培训活动旨在为热心公益慈善的BMW车友提供交流平台和实践爱心的途径。作为昆明最早的BMW授权经销商,云南宝悦和云南德凯积极响应爱心号召,并评出一直支持宝马爱心基金、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代表车主前往参加此次BMW爱心大使专项培训活动。

云南宝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宝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作为中华慈善总会重要的成员之一——BMW爱心基金自成立以来,以丰富的行动在教育支持、文化促进、社区关爱、环境保护等四大领域均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产生了极大的社会影响。现在,有越来越多的BMW车主加入到BMW爱心基金并成为其中活跃的成员。

云南宝悦和云南德凯的爱心大使们现场和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年中所做的那些感人的爱心故事,盈江赈灾、金太阳养老院关怀活动、禄丰县独瓦房完小的童悦之家落成等等故事,每个都引来在场者热烈的掌声。其他经销商也都讲述了自己所发生的爱心故事,每一个都值得聆听,以及复制到每一个需要帮助和爱心陪伴的地方。

云南宝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宝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本着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生存诉求,BMW在中国一直努力探求商业发展和社会贡献相结合的全新运营模式,BMW爱心基金的成立即是BMW实现这一理念的具体实践。

儿童安全教育:

2005年,宝马首次在中国推出“为了儿童请减速”安全教育项目。

2007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15个城市开展,受益儿童达到2000名。

2009年,BMW在全国18个城市的青少年宫及儿童中心推广训练营活动,共有来自全国超过250个幼儿园的6,000名儿童及家长参加现场活动。

2010年, 儿童安全教育扩展至全国20个城市, BMW首度与教育部合作将交通安全主题公园搬进小学校园,出版BMW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下发全国12万小学生。

云南宝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宝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