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山德熙进口大众“四月有礼 春季活动”

中山德熙进口大众“四月有礼 春季活动”

2012-04-02 1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春夏交替,气候无常。流感高发的4月,多少人疏忽了保护自己,陷入流感一族。身体重要,而车子也需要注重养护。中山德熙进口大众4月份售后关爱活动即日启动,本次关爱活动幅度大,范围广,为您的爱车提供更全面的养护。

一、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日-2012年4月30日

二、 预约热线:0760-85119088

三、 活动内容:

1、送保养

针对进口大众现款2.0排量以下(包含2.0排量)车型“预购二次常规保养送一次常规保养”即用户自费保养一次同时在会员卡内预购下次保养即可享受服务站额外赠送常规保养一次。

2、送工时

针对甲壳虫、途欢,车型保有量较大,为使客户保养时间较合理,即日起甲壳虫、途欢新、老客户本月回站保养,提前来店预约即可免更换机油及机油格工时费;预约热线:0760-85119088。

3、送美容

单次消费满2500元免费享受价值380元全车抛光打蜡一次,单次消费满3000元免费享受价值580元封釉一次。本活动长期有效。

4、 积分换好礼

“积分换好礼、精品有优惠”,客户用积分抵扣购买精品可享受八折优惠,积分不足部分可现金支付。本活动长期有效。

5、送空调除异味

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活动期间的进厂用户均享受免费空调除异味一次。

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预约维修保养,更能节省您的等待时间。

一直以来,大众进口汽车都十分关注提升客户对售后服务的满意度。中山德熙本着“诚信、和谐、敬业、卓越”的经营理念,以提升品牌服务为基础,以全方位经营为核心,全力投入到大众进口汽车的市场开拓、营销推广和售后服务工作中。

中山市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5118188 地址: 广州省中山市西区沙朗彩虹大道169号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