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强势出击岁末车展

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强势出击岁末车展

2012-12-03 12:5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超大规模奢侈展区,高达10米的“大众进口汽车移动展厅”,十款明星车型璀璨登场,尽在2012年乐山岁末车展乐山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

乐山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在本次车展的展位将会是最为独特的:在展区搭建中将会使用特装展具,以移动展厅的概念延续2012年成都国际车展参展方案,按照高品质高规格的要求进行布展,将4S店的尊享体验完美移植到车展现场,打造乐山史上最大规模奢华展位,为乐山消费者呈现全新的车展视觉标杆!乐山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将会在400平米的展区中搭建起一座高达10米的“大众进口汽车移动展厅”。在“新店”中精心设置辉腾展示区、舒适的贵宾休息区为客户带来高品质服务和尊荣享受。

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强势出击岁末车展

车展历来是汽车经销商们的集结地,也是各品牌厂商展台的斗秀场。精心布置的个性展台可以吸引更多观展者的眼球。乐山新双立进口大众汽车精心打造的移动展厅将会于12月7日在本届岁末车展之上同10款明星车型精彩亮相:全新一代甲壳虫炫酷登场、迈腾Alltrack惊艳亮相;全球限量版辉腾、途锐、尚酷、Tiguan、CrossGolf跨界车、EOS硬顶敞篷跑车、Golf旅行车以及宜家宜商的夏朗悉数登场,毫无疑问这将成为本届车展进口车品牌的最大亮点。强大的参展阵容显示了大众进口汽车富有竞争力的产品线, 个性独具的车型引领着各自细分市场的新风尚。

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强势出击岁末车展

乐不宜迟:全新一代甲壳虫  更酷,更运动

全新一代甲壳虫的整体造型更加粗犷、更富动感、更显阳刚。车身长度的加长使车顶轮廓得以延伸,并使风挡玻璃后移,尾部轮廓则回首了第一代甲壳虫的设计。C柱成为了车身设计中的焦点。同时,轮距和轴距也有所增加。所有这一切令全新一代甲壳虫富于力量感且张力十足。新车型保留了典型的甲壳虫设计DNA。全新一代甲壳虫的特征包括典型的圆形前大灯、轮拱、车头轮廓、侧面造型和车门外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尾翼的设计,它非常完美地与车身融合为一体。

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强势出击岁末车展

迈腾Alltrack :跨界新秀,个性之选  榜样式的高端生活方式

继成功引入全新迈腾旅行轿车之后,大众汽车进口车将进一步扩大进口迈腾的家族系列,引进一款全新的专用车型——迈腾Alltrack。这款采用旅行车配置的新款车型,弥补了传统迈腾旅行轿车和Tiguan这类SUV车型之间的空白。  

迈腾Alltrack采用了经典加宽轮眉和侧门槛条两处功能性设计,以提供越野保护。这两个元素不仅在外观上相得益彰,更与车身整体完美融合。与车身同样风格的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外形更具立体感,结构也十分坚固。不锈钢效果的车身底部护板与车头、车尾浑然一体。乘用车与SUV的风格完美融合,共同塑造了迈腾Alltrack的整体形象。迈腾Alltrack标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驾驶大众汽车SUV的用户一定很熟悉Tiguan和途锐所配备的“Off-road”越野驾驶程序。现在,大众汽车首次把这一多功能智能系统移植到迈腾Alltrack上。凭借更大的越野纵向通过角、接近角、离去角以及更高的离地间隙,迈腾Alltrack能够自由穿行于崎岖不平的道路间,堪称SUV的完美替代,也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强势出击岁末车展

The Phaeton辉腾:奢华私享专属定制

作为大众汽车的旗舰车型,辉腾奢华的外表之下,是大众汽车为高端客户量身打造的高科技配备。从新型驾驶辅助系统到配有空气悬架的舒适配置和独立分区空凋,以及动态车灯辅助系统等等,无不彰显大众汽车对高端客户的高科技贴心关爱。辉腾的定制服务方式则为豪华车领域确立了新的服务标杆。在辉腾定制中心,新辉腾的客户不仅将得到一对一的尊贵服务,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各种配置、内饰材料、颜色搭配等,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辉腾用户个性化的需求。搭载3.0升6缸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全时四轮驱动、空气悬架的3.0辉腾上市以来就备受亲睐。

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强势出击岁末车展

TIGUAN :时尚都市越野 无界畅行

四驱系统创造更多乐趣。为了让都市人享受更多生活乐趣,响应众多Tiguan车主对越野体验的追求,新Tiguan从设计到配置都展露出强大的越野潜能。享誉全球的4MOTION四驱系统结合28度接近角,让新Tiguan足以征服各种复杂的路况,标配的Off-Road越野模式更是让人们在尽情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得到充分的安全保障。

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强势出击岁末车展

Scirocco:无处不尽情

Scirocco(尚酷)如同其命名"沙漠热风",承大众汽车上世纪传奇轿跑Scirocco之盛名,融汇大众汽车2006年概念车IROC之设计灵感,以前卫而不失经典的动感设计,卓越的驾驶性能以及多功能适应性,满足了中国跑车爱好者对激情驾驭的追求,并为进口跑车市场开辟出一片全新的"全天候高性能运动型跑车"消费领域。

乐山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

乐山市市中区长青路1399号金明仕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