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进口大众博众辉锐 年终感恩100万回馈

进口大众博众辉锐 年终感恩100万回馈

2012-12-03 16:53: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网上车市从重庆进口大众广汇博众辉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进口大众多款车型享惊喜巨惠,博众辉锐年终感恩100万回馈,各车型均有现车。详情见下表:

进口大众博众辉锐 年终感恩100万回馈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DI

途锐混动力搭载V6 TSI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混合动力驱动模块,途锐混合动力最高时速达到240公里,百公里加速6.5秒,途锐混合动力百公里油耗仅为8.2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193克。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混合动力驱动模块是“混合动力核心”,它安装在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之间,可以协调汽油机和电动机“并行”工作,为途锐混合动力提供高达279千瓦/380马力的总动力输出和580牛·米的最大扭矩。

全新一代高尔夫敞篷车显现出典型Golf轿车特征,但为了契合浪漫、自由的敞篷乐趣,大众汽车为大面积的前风挡玻璃设计了更为倾斜的角度,同时双氙气大灯也在视觉上进一步增强了动感。加上近年来大众汽车在旗下运动车款常采用的“烟熏装”LED尾灯,使全新高尔夫敞篷轿车即便从尾部看来,都充满自由、动感的动人气质。

大众(进口)  高尔夫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是有史以来最安静的敞篷系列,而得到这样安静的车厢氛围的原因,在于这款新的折叠软顶材质经过了特定的方式优化。它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液压驱动,打开速度非常快。在车辆行驶速度在30公里/小时以下,顶棚依然可以在短短的9.5秒内完成正常的开启工作。

大众(进口)  高尔夫 1.4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高尔夫敞篷版车型的1.4TSI发动机同CrossGolf、高尔夫旅行版上的一样,依然采用了双增压技术(涡轮增压+机械增压),最大功率为118kW/58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500-45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DSG变速箱。官方给出高尔夫敞篷版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8.4秒的成绩,最高车速为216公里/小时。

重庆博众辉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89112009 地址: 重庆北部新区金渝大道99号(汽博C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