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鸿粤锐虎举办高尔夫迎春赛揽胜车展

鸿粤锐虎举办高尔夫迎春赛揽胜车展

2012-03-31 14: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3月28日,花都风神高尔夫俱乐部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广州鸿粤锐虎路虎4S中心与华南理工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华南理工大学佛山校友会联合主办了“春茗杯”华南理工大学校友高尔夫迎春赛。

在青山绿水之间,鸿粤锐虎展示了路虎揽胜车型,引来了众多高尔夫球友们的追捧和品鉴。

揽胜是路虎旗下品牌,诞生于1970年。第一代路虎平滑侧面、细车柱、短前悬以及垂直车首和车尾等,简单地勾勒出了路虎揽胜的基本外观。路虎揽胜车身设计已成为经典――其模型曾经在巴黎卢浮宫内展示,实车在卢浮宫外展示。

经过40多年的发展,揽胜已脱胎成为路虎旗下一个高端品牌的分支,而不再只是一款车型。40年的经典传承与积淀、40年的设计创新与革命,使揽胜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顶级奢华SUV,也成为汽车设计史上的传奇杰作。

高尔夫球赛现场,鸿粤锐虎还派出了一辆揽胜运动版作为试乘试驾车,为球友们提供试驾体验。揽胜运动版和普通揽胜总体风格很近似,但是车身更“小巧”,而且线条更简单。在车头部的设计上,揽胜运动版和揽胜的最大区别就是由三道格栅变成了两道,在保险杠的下部设计上也有很大的区别。

鸿粤锐虎隆重推出3月~4月购路虎揽胜5.0车型享5年16万公里免费保修和保养。店内有部分揽胜现车,欢迎来店品鉴及试乘试驾。


鸿粤集团——广州鸿粤锐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路虎4S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1379号(白云堡桥北行300米)
销售热线:020-36220280 86055305
售后热线:020-36220898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