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新一代路虎揽胜近日上市 现款揽胜优惠

新一代路虎揽胜近日上市 现款揽胜优惠

2012-12-03 16:18: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日前,从路虎官方消息得知:全新一代揽胜官图正式发布,新一代揽胜外形设计更加简洁、而采用全铝承载式的车身更加轻量。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下面让我们了解下新车信息。

新一代路虎揽胜近日上市 现款揽胜优惠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揽胜外观设计十分简洁,车身尺寸比现款车型更大一些。从设计风格来看,新车借鉴了极光的一些设计元素,全车采用全铝承载式车身轻量化技术,使得车身重量减轻420公斤,和老款揽胜相比车身重量降低了39%。轻量化全铝制车身会增强车辆的驾控性能,而且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一代路虎揽胜近日上市 现款揽胜优惠

新一代路虎揽胜近日上市 现款揽胜优惠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整体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其四幅式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布局,更便捷的操作体验都充满了现代科技感。车身结构、前挡风玻璃和侧车窗的隔音薄片等技术有效地降低了车内的噪音。据了解,新一代揽胜的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12cm,加大后排腿部空间可以让后排乘客有足够空间乘坐。而且路虎还将提供四座车型,让后排乘客享受到更宽敞的环境。

在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即将上市之时,本店现款揽胜也在大幅优惠当中,最高优惠超过40万。如有需求可来店详谈。

山西中汽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6655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郑村北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