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十万元圆你豪车梦 宾利/保时捷换装登场

十万元圆你豪车梦 宾利/保时捷换装登场

2012-04-12 22: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萌  编辑:李伟龙  

目前很多自主品牌的崛起都是从模仿世界老牌名车开始,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是一种让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快速捷径。只有先模仿并从模仿中得到技术的提升与创新,我们的民族品牌才会得到更大的发展。本文的写作目的并不是要攻击自主品牌、打压自主品牌、崇洋媚外,请各位读者理解。

双环 小贵族

模仿对象:Smart fortow

相似指数:★★★★★

厂商指导价:4.98-5.78万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小贵族实车要比照片看起来更漂亮一些。不可否认的是小贵族外形大幅度借鉴了奔驰那款微型车的精髓,虽然我们尽力主张国产车要有自主外形的创新精神,但是对于这种“学习”的风潮我们也没必要抵触。别的不说了,至少对于我们这样资金不是很富裕的百姓来说,学习外国经典车型设计给我们带来最大实惠就是能“少花钱,多办事”。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双色车身的钣金工艺还算说的过去,可以看出双环的外形钣金部分已经脱离了小作坊的感觉,已经有了一些正规工厂流水线产品的感觉。但是,我们需要说明的是,小贵族的外表面做工也仅仅是达到了一款合格产品总装标准的最低限度,金属与塑料件之间的接合还不是太理想,塑料件的铸模感还是有些粗糙。

上一页 1 ...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