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十万元圆你豪车梦 宾利/保时捷换装登场

十万元圆你豪车梦 宾利/保时捷换装登场

2012-04-12 22: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萌  编辑:李伟龙  

目前很多自主品牌的崛起都是从模仿世界老牌名车开始,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是一种让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快速捷径。只有先模仿并从模仿中得到技术的提升与创新,我们的民族品牌才会得到更大的发展。本文的写作目的并不是要攻击自主品牌、打压自主品牌、崇洋媚外,请各位读者理解。

华泰B11

模仿对象:宾利 慕尚

相似指数:★★★★☆

厂商指导价:11.97-17.67万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虽然B11的推出更多的意义是为了弥补华泰品牌在轿车市场上的空缺,但为了“求稳”,这款先锋车型在尺寸的设定上还是遵循了国人传统观念下以大为美的购车准则。4943mm*1852mm*1511mm的规格参数甚至比景程和帝豪EC8还要大上一圈。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大灯的造型依旧得用犀利来形容,“眼角”的润色效果自从在部分法系车上被设计出来后就流行于世,配备在华泰B11的车头上看起来正合适。车头灯具的选择也称的上厚道,近光透镜即便是低配车型也有装配,不同的是只有豪华版以上车型采用了氙气头灯。 中网则是B11的点睛之笔,被广泛称为“宾利脸”的造型在研发之初想确实受到了宾利的启发,而从车展上B21和B35的外形推断,这套中网将会是华泰汽车未来的家族脸谱。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车尾的造型圆润饱满,不过整体设计没有脱离模仿的痕迹,C柱到尾灯的线条过渡的很粗犷,绝对的大跨度,这样的设计手法不免让人联想到别克君威。尾灯的造型比较简单,从配置单来看高配车型采用了LED尾灯,而低配车型则还是普通灯泡。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1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