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十万元圆你豪车梦 宾利/保时捷换装登场

十万元圆你豪车梦 宾利/保时捷换装登场

2012-04-12 22: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萌  编辑:李伟龙  

目前很多自主品牌的崛起都是从模仿世界老牌名车开始,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是一种让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快速捷径。只有先模仿并从模仿中得到技术的提升与创新,我们的民族品牌才会得到更大的发展。本文的写作目的并不是要攻击自主品牌、打压自主品牌、崇洋媚外,请各位读者理解。

旗胜CUV

模仿对象:奔驰ML

相似指数:★★★★★

厂商指导价:9.38-11.98万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仅从尺寸上看,黄海旗胜CUV的造型对于一台SUV来说无疑是合格的,看到真车后的第一感觉是非常饱满,厚实,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壮实!旗胜的整个前脸给人一种充满动感、时尚的第一印象,车头蜂窝状进气口采用采取了大面积镂空设计,采用晶钻式鹰眼的前大灯造型,这些设计细节都跟奔驰ML系列如出一辙。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为车头的美观献计献策的不仅仅是类奔驰ML的中网造型,同时还有模仿奔驰ML车型的车头护板,方格的设计看起来很粗犷,同时也从视觉上压低了车身重心。在通过非铺装路面时,它与金属发动机护板一起还可以有效防止保险杠和发动机受损。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和许多SUV车型一样,旗胜CUV也采用了深色侧裙充当防擦条的设计,但是从深浅不一的塑料防擦条边缘我们不难看出,作为一家常年生产大型巴士等乘用车的厂家,黄海汽车对于轿车产品的缝隙控制和钣金工艺仍然有待提高,这一点在油箱盖边缘或是门板接缝处也体现的较为明显。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车身大,自然视野倍加重要!有一块大号的后视镜看起来肯定很爽,能有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再有点镀铬外加后视镜转向灯,那么时尚与实用就兼顾了。以上的这些在旗胜CUV上都是标配,看起来还不错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1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