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十万元圆你豪车梦 宾利/保时捷换装登场

十万元圆你豪车梦 宾利/保时捷换装登场

2012-04-12 22: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萌  编辑:李伟龙  

目前很多自主品牌的崛起都是从模仿世界老牌名车开始,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是一种让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快速捷径。只有先模仿并从模仿中得到技术的提升与创新,我们的民族品牌才会得到更大的发展。本文的写作目的并不是要攻击自主品牌、打压自主品牌、崇洋媚外,请各位读者理解。

北汽E系

模仿对象:奔驰B级

相似指数:★★★★★

厂商指导价:5.38-8.68万

北京汽车  E系

 

 

相信很多的人见到北汽的E系轿车,都会把它与奔驰B联想到一起,的确这两款车型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北汽E系轿车在设计风格上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德式风格的精致、时尚以及大气的路线,只不过车头的Logo告诉你它来自何方。北汽E系轿车车头设计非常简练,引擎盖上并没有设计过多的线条,但整体下倾式的造型却给人一种清秀的视觉效果。

北京汽车  E系

 

北京汽车  E系

从尺寸方面来看,北汽E系轿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98毫米、1720毫米和1503毫米,比小一圈,这令它看起来更加小巧。北汽的E系轿车一改中规中矩的设计样式,大胆采用弧线型设计。车头整体线条从中间向四周扩散,视觉上极具冲击力,体现出了一体式飞翼型设计理念,同时在配上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更具立体感,更具冲击力。奔驰B级

北京汽车  E系

 

 

北京汽车  E系

北汽E系轿车的前大灯完全可以用犀利来形容,三角形轮廓与进气格栅形成很好的搭配,微微凸起的设计与引擎盖上的突起线条共同达成彰显肌肉感的共识。另外下进气格栅内部造型修改成立体蜂窝状,在细节设计上更显精致大气,极具品质感,同时与个性十足的雾灯搭配起来,烘托出了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北京汽车  E系

北京汽车  E系

 

车身侧面,北汽E系轿车的腰线十分硬朗,折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到尾灯,并且前低后高,完全呈现出了运动轿车的设计风格。动感的外形配合下压的车身北汽E系轿车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北汽E系轿车的轴距达到了2500mm,这对于一款4米的车型来说显得相当难得,最大程度上保证的车内敞的空间。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1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