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十万元圆你豪车梦 宾利/保时捷换装登场

十万元圆你豪车梦 宾利/保时捷换装登场

2012-04-12 22: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萌  编辑:李伟龙  

目前很多自主品牌的崛起都是从模仿世界老牌名车开始,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是一种让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快速捷径。只有先模仿并从模仿中得到技术的提升与创新,我们的民族品牌才会得到更大的发展。本文的写作目的并不是要攻击自主品牌、打压自主品牌、崇洋媚外,请各位读者理解。

奇瑞QQ

模仿对象:雪佛兰 乐驰

相似指数:★★★★★

厂商指导价:3.08-5.09 万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QQ似乎已经成为了国产微型车里的代名词。当奇瑞QQ在2003年推出时,市场反应很热烈。QQ畅销的原因在于它的外观造型就如车名一样具有卡通色彩,而售价更是创当时中国车市的新低,这也使得几款同档次的竞争对手根本没有招架之力,在国内市场上露面之后只得草草收兵。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不过,奇瑞QQ也存在一些许改进的地方,其用料、动力、可靠度一直存在不尽如人意的缺憾,于是奇瑞在近日推出代号为311的新QQ,除了加量不加价的增添配置外,还在做工、性能上也从善如流地进行了提升,动力系统也换成奇瑞自己研发的1.1升发动机。总而言之,与2003年的QQ相比,新QQ不仅可以开得更快,而且坐在车内也感觉更为舒适,颠簸感仍然存在,但是比以前略微柔和,同时传入车内的路噪也得到抑制。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外观已经极为可爱的QQ,似乎可以不用对这部分进行修改,因此小改款的新QQ在造型上的变动也并不多。最大的改变出现在车头,保险杠中间的格栅由半圆形改为椭圆形,让车头呈现开怀的笑脸,另外,在3.98万元的舒适型上,还新增了铝合金轮辋与行李架这两项相当实用的配置。

总结:悉数各个经典的相似车型,虽然是个愚人节玩笑,但其中不乏可取之处,民族产业的发展不仅需要高端的技术,也需要时间实践和国人的支持。希望大家能支持自主品牌,同时也希望各个自主品牌在学习大品牌的不忘追求自己的东西。

(编辑 李伟龙)

上一页 1 ...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