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十万元圆你豪车梦 宾利/保时捷换装登场

十万元圆你豪车梦 宾利/保时捷换装登场

2012-04-12 22: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萌  编辑:李伟龙  

目前很多自主品牌的崛起都是从模仿世界老牌名车开始,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是一种让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快速捷径。只有先模仿并从模仿中得到技术的提升与创新,我们的民族品牌才会得到更大的发展。本文的写作目的并不是要攻击自主品牌、打压自主品牌、崇洋媚外,请各位读者理解。

力帆320

模仿对象:Mini Cooper

相似指数:★★★★☆

厂商指导价:3.65-5.49万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力帆320的外观设计是最受争议的一点,当你第一点看到它的时候你会惊奇的发现这款小车与多款车型外观有很多相似之处。扁平的车身,垂直设计的C柱,熏黑的A、B柱,这样的设计让人不得不想起MINI。但说是模仿不如说是借鉴,力帆320的外观设计也融入不少力帆汽车的设计理念在其中,比如说是前大灯和进气格栅等,虽然看起来略微有些生硬,但是作为一款国产自主品牌车型,现在这一步其实还是要走的。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力帆320前脸设计融入不少运动风格,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曲线明显的前机器盖,都在向人传达着“我很运动”。变形虫般的前大灯,虽然设计很新颖,但与其整体硬朗的外观线条不太切合,并且虽然近光灯加装了透镜,依旧是卤素灯泡照明而不是氙气灯,这样的设计好像就显得有点多余了。如果将透镜删减掉,然后去加装一些更加实用的配置,可能会得到更多的人的认同。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力帆320最受争议的部位可能就是其侧面线条了,扁平的车身线条,驾驶室线条硬朗,这种设计在其他车型上已经使用过,因此当力帆320上市后,很多人就议论其模仿其他车型。但是模仿别人肯定是借鉴好的地方,模仿的最终目的还是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作为刚刚走上正规的力帆汽车,还是要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己,能在以后的产品中融入一下自己的特色。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AT

 力帆320车尾设计模仿借鉴的痕迹也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力帆并没有原封不动的照搬,还是加入了力帆自己设计,两个圆形灯组成了一个椭圆形的尾灯,特别说明一点的就是力帆320的刹车在夜间的亮度非常高,反应速度也比较快,这样一来对车行车安全还是很有帮助的。

上一页 1 ... 5 6 7 8 9 ... 11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