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港宏雪佛兰年中大促 你买车我补贴

港宏雪佛兰年中大促 你买车我补贴

2012-03-29 1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近日,节能车型再获政策利好。国家财政部和工信部联合宣布,对于49款绿色节能标杆车型实施车船税减半征收,其中新赛欧1.2L EMT、1.4L MT/EMT以及爱唯欧1.4L MT车型入围;同时,这几款车型去年也入围了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绿色节能汽车目录,即自2012年1月1日起,凡购买上述车型可以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和车船税减半的双重优惠。

除了以上信息以外,最新推出的《年轻人购车季》汽车金融计划让消费者进一步购车无忧,“年轻人购车季”涉及两款雪佛兰主力产品——实力畅销中级车科鲁兹和有着“通用最强小车”美称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该购车计划可实现“0门槛“贷款购车,即无需常住人口、无需本地房产证明、无需担保人,这让很多年轻人轻松拥有自己的爱车成为可能。此外,该计划还提供“低首付”、“0利率”、“低月供”、“长年限”四种贷款方式:最低首付20%,有望获得0利率支持,最低月供不足200元,最长还款期限5年。多种组合的贷款计划,能满足不同阶段、不同收入年轻人的贷款购车需求。

在同级别经济型小车中,雪佛兰新赛欧配备1.2L和1.4L S-TEC高科技发动机,具备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5.7L至6.1L,以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的核心优势,成为同级市场销量领军。爱唯欧是一款高端越级小车,所搭载的1.4L、1.6L两款发动机,具备出众的功率、扭矩表现。其中1.4L S-TEC III 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发动机从2000转就输出80%最大扭矩,充分满足城市驾驶的需求。

作为节能环保车型中的佼佼者,新赛欧、爱唯欧在国内市场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目前,新赛欧月销2万左右,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35万辆,是经济型家轿中最畅销车型;去年上市的爱唯欧以越级优势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销量逐月攀高。

经销商:四川港宏新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武侯区武侯大道南延线华勋汽车工业园内

四川港宏新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6611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华勋汽车工业园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