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长治福特蒙迪欧致胜有现车 最高优惠3万

长治福特蒙迪欧致胜有现车 最高优惠3万

2012-12-04 08:25:46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长治华信福安福特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 蒙迪欧致胜,是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全新旗舰车型,是一款在设计、配置和技术上均不同于现有蒙迪欧的全新产品。它拥有更为宽大的车身,更为豪华和优雅的外观,为欧洲福特产品系列乃至同级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堪称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代表。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长治华信福安福特4S店了解到,目前蒙迪欧致胜车型有2万元-3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长治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蒙迪欧-致胜 GTDi 2.0T时尚型2011款 19.98 17.98 2.00 送3000元保险
蒙迪欧-致胜 GTDi 2.0T豪华型2011款 21.78 19.78 2.00 送3000元保险
蒙迪欧-致胜 GTDi 2.0T豪华运动型2011款 23.78 21.78 2.00 送3000元保险
蒙迪欧-致胜 2.3 AT时尚型2011款 17.98 14.98 3.00  
蒙迪欧-致胜 2.3 AT豪华型2011款 19.48 16.48 3.00  
制表:长治车市 changzhi.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蒙迪欧致胜车型有现车,现购2.3L车型优惠3万元的现金购2.0T车型优惠2万送3000元保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治华信福安福特

福特蒙迪欧致胜全车尺寸为4854*1886*1495mm。整车线条使得车身线条更加紧凑,前脸进气格栅经过重新分配,下部面积增大,同时采用6边型设计并运用了镀铬亮条装饰,更显稳重大气,尾灯采用窝蜂式设计,提升车身的运动感。车身共有8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牡蛎灰、银砂黑、紫砂釉、钛晶灰、星海蓝、炫舞橙、晶钻白、星辰银。

长治华信福安福特

内饰方面,蒙迪欧致胜采用上黑下米的配色,而运动型采用全黑内饰,整体风格简洁明快,整体科技感强烈,真皮方向盘柔软厚实,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钮可以控制音响、定速巡航、车载电话,按键手感不错,易于操作。

长治华信福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轴距2850mm,相比一些加“L”的车型都不逊色,长轴距提供了充足的车内腿部空间,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真皮座椅较为柔软舒适,但后排中央的鼓包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后备箱空间为450L,较为宽大且规整,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长治华信福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共有2.0L、2.3L和2.0T三种排量车型,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Kw(20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750-4500rp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蒙迪欧致胜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不错的驾驶感受以及美系车出色的安全性,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长治地区福特蒙迪欧致胜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2万元-3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长治站 黄强

长治市华信福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3585111 地址: 长治市北外环路(华信汽贸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