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三和沃尔沃XC车系 最高让利3万现金

三和沃尔沃XC车系 最高让利3万现金

2012-03-28 1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盈春让利,全系惠购:

群芳三月,春洒蓉城。3月26日至4月4日,四川三和沃尔沃诚意开展春季关爱行动,恭迎阁下临店赏鉴,感受沃尔沃精工大器与完美驾驭。活动期间,沃尔沃XC车系广备厚礼与春邀约,尊贵座驾XC60,优惠幅度高达3万;全系让利最高6万,更有贵宾金融方案为您量身打造。

沃尔沃XC60XC90

XC “沃”控挑战,安全品质如一:

XC车系作为沃尔沃品牌的锐速领跑者,一直以钢铁般坚毅的外形和极致优良的操控性能为业内所称赞。强而有力的肩线、陡峻动感的弧形后腰、俯冲式的车体造型、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雕塑式的座椅接缝……优雅沉稳的斯堪维也纳设计精髓在车身的每一寸精密闪耀。

此外,沃尔沃XC车系的卓越安全性能也有力地诠释出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导向。除了车厢以外,沃尔沃还把大量嵌入主动安全系统放在首位,用于帮助避免安全事故。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等强大的科技植入保证着安全系数。

沃尔沃XC90

卓尔不凡 乐驾三和:

沃尔沃XC车系尊贵座驾,动静皆有澎湃,彰显不凡魅力。活动期间三和沃尔沃提供全系车型尊荣试驾,邀您挑战极致驾控快感,寻觅沃尔沃北欧傲世风范。“行人安全系统”实地演示,沃尔沃安全标杆为您零距离展现。

此外,三和沃尔沃卓越的品质及品牌价值提供,也将为您的购车之旅倾注最诚挚的服务与关爱,让你在片刻的宁静中体味最还淳返朴的汽车文化,挑选那台只属于你的中意爱车。 

三和沃尔沃,关爱您与您的爱车!

经销商: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 8514 3598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一路2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