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众悦经典朗逸指定车型 直降1.4万元

淄博众悦经典朗逸指定车型 直降1.4万元

2012-12-04 10:4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淄博众悦经典朗逸指定车型 直降1.4万元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大众朗逸无论在驾控舒适度还是空间的舒适度上,在同级别车中都占有一定的优势,低调优雅的外观既可用于商务活动又可以居家使用。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淄博众悦4S店处了解到,购经典朗逸1.4T自动运动版(黑色)直降1.4万元,活动时间为2012年12月4日-31日。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朗逸 1.4TSI DSG运动版2011款 16.28 14.88 1.40 黑色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据上海大众淄博众悦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2012年12月4日-31日,购经典朗逸1.4T自动运动版(黑色)直降1.4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进一步了解优惠详情。

 淄博 众悦 上海大众 朗逸

 淄博 众悦 上海大众 朗逸 淄博 众悦 上海大众 朗逸

从整体造型设计来看,朗逸可谓名副其实,整车刚劲有力又动感十足,极具灵动之感。其前脸巧妙运用了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极大地增强了整车的横向气势,整车车头曲面气势如虹,动感流畅,特别是精致大气的镀铬水箱格栅和晶莹剔透的晶钻前大灯,给人以一种震撼的力量感,体现了朝气蓬勃的新时代特征。

  淄博 众悦 上海大众 朗逸

淄博 众悦 上海大众 朗逸

2011款朗逸搭载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仅为6.5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1.4TSI车型配备有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同级车中唯一的德国第四代电子滚码防盗系统,TPR胎压监测。另外,ABS+EBD、HHC坡道辅助系统、GRA定速巡航及智能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编辑点评大众朗逸做为全国热销车型,不论是其宜商宜家的大气优雅的外观,还是在驾控舒适度或是空间的舒适度上,都迎合了很多国内消费者的爱好。如果对老款朗逸情有独钟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下该车详情。

淄博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15065894411 地址: 张店区山泉路6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