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雷诺纬度 首付包牌价7.5万起

建国雷诺纬度 首付包牌价7.5万起

2012-03-28 10: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近日,编辑从位于成都市机场路口的建国雷诺西南旗舰店了解到,为庆贺F1本赛季,雷诺F1发动机获得4支车队的青睐并在刚结束的F1马来西亚大奖赛上,使用雷诺发动机的红牛、路斯特车队以总积分分别名列第2、第5名。即日起至4月30日,建国雷诺西南旗舰店将推出多款畅销车型的特惠首付包牌价,让广大喜欢汽车文化和汽车运动的朋友能尽快感受F1的激情和法国第一汽车品牌的品质,目前推出的第一款“特惠包牌”活动车型为雷诺进口中高级车纬度,首付包牌价最低仅需7.5万元,4月30日前交车还可获赠全车险、购置税、3M全车贴膜、满箱油、尊崇订制雷诺皮质卡片钥匙包等,详情请咨询。

车型介绍:

纬度是雷诺专为亚洲打造的首款中高端三厢轿车,配置丰富齐全,驾乘舒适顺畅,也具备超群的道路性能。纬度装备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VQ25汽油发动机,拥有176马力的功率和233牛•米的扭矩,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动力强劲、平滑顺畅的驾驶感受。与同价位进口车竞争对手相比,纬度的实用性与性价比都非常出色。即使雷诺在国内是进口品牌,纬度的实质依然是一款主流商务车。值此F1赛事开赛之际,国华宝雷诺推出了按揭包牌优惠,有兴趣的朋友请来电或来店垂询。

建国雷诺法系进口车之家,全系购车即赠两大服务

114年丰富的造车经验,铸就了雷诺汽车在被动和主动安全领域的卓越专业水平!建国雷诺法系进口车之家,逾5000次雷诺汽车进店保养次数领先西南。机场路旗舰4S店及全川各大联营店郑重承诺,到建国雷诺购全系车型即可享受以下两大免费服务:

一、诺相随:购雷诺全系车型赠送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及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等13项诺相随超值服务

二、购车即享受新车满油服务

经销商:东创建国雷诺

4S店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东创建国雷诺4S店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华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37120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机场路(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