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绝佳机会,订购进口三菱享专段号牌

绝佳机会,订购进口三菱享专段号牌

2012-12-04 13:2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12月4日-5日到贵州元通进口三菱店订购车车,即可参加12月8日孟关汽车城专享1433个专段号牌摇号,您不必再等到25号就可以摇号,机会仅此2天,错过不再有,为家人,为朋友,为了您的专属爱车,赶紧行动吧!

据贵阳市孟关汽车城信息,2012年12月贵阳市孟关国际汽车贸易城将推出1433个专段号牌供客户参加摇号,全市59家符合要求的汽车销售企业,销售控制数为21057辆,中签几率非常高!

贵州元通进口三菱4S店也将参加这次的孟关专段号牌的摇号,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人可在2012年12月4日至2012年12月5日在贵州元通进口三菱4S店订购任意车型一台,并且交付每辆车不低于5万元的购车预订金,签订预售合同,提交身份信息复印件,1433个专段号牌中定有您的一个! 

绝佳机会,订购进口三菱享专段号牌

摇号时间程序:

12月2日       贵阳晚报进行公告

12月3-5日     接受订车预定(定金5万)

12月6-7日     摇号资格复审

12月8日       贵阳孟关汽车超市摇号

12月9-11日    公布是否中号,中号后需要补齐尾款

12月31日前   上牌完毕

购车地点:贵州元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抢购电话:0851-823030

地     址:新添大道北段28号(市公安局斜对面加油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