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江铃汽车全系车型限时钜惠四重惊喜活动

江铃汽车全系车型限时钜惠四重惊喜活动

2012-03-27 2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建智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阳春三月,海南江铃汽车全系车型春季促销火热进行,四重惊喜,等您参与!

惊喜一:江铃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高于中国商用车增长水平的幅度飞速成长。其JMC产品技术来源于日本五十铃,二十多年来,江铃JMC汽车在秉承五十铃高品质的基础上,又在汽车的省油性和耐用性方面进行大幅提升和优化。江铃轻卡市场一直占据卡车市场的半壁江山。抱着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的诚心,江铃汽车推出:3月,购买江铃轻卡任意一款车型,即可参与“砸金蛋”,100%赢取现金大奖,最高可获5000元。同时,江铃轻卡优惠促销中,最低6.18万起

惊喜二:江铃汽车通过调整成本与营销策略,拿出了让市场欣喜的价格,打破了高端柴油皮卡的尴尬局面。此次巨惠主要针对于江铃宝典超值版及经典柴油版两款车型,江铃宝典超值版将原有基础上,优惠5000元,而经典版将在共轨经典版基础上,优惠5000,限时钜惠,这样的惊喜,您是否心动呢?

惊喜三:备受客户欢迎的福特经典全顺礼遇升级,最高优惠升至25000元!同时,购买全顺车系任意一款车型,即可参与“砸金蛋”,100%赢取现金大奖,最高可获5000元!作为畅销全球的商用车品牌,自1965年第一代全顺诞生以来,福特全顺一直都是业内的领跑车,更在2010年全球累计销量突破600万台。在国内商用车市场一片萧条的2011年,福特全顺取得了全年累计销售车辆58,595台,同比增长达到12%的不俗成绩。

对于整个国内商用车市场并不乐观的2012年,江铃全顺表示:“全顺系列能够取得目前的成就,源于我们一直以来都以客户为焦点,不断坚持创新、完善技术、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并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最大程度地使车辆的性价比更高。比如最近推出的促销活动,就是希望客户能够在买车的过程中尽可能地获得实惠。因为只有获得了客户的信赖、支持与认可,福特全顺的未来发展才能拥有坚实基石。”


海口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