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感恩节购车黄金季 全顺最高优惠25000元

感恩节购车黄金季 全顺最高优惠25000元

2012-12-01 13:4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大连立扬福特全顺作为大连老字号商用车4S店,一直以来都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超标准的服务理念打动无数消费者的心,本周末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大连立扬4S店携福特经典全顺汽车再降佳音,购车即享最高25000元优惠大礼。

感恩节购车黄金季 全顺最高优惠25000元

福特全顺是福特第一部为整个欧洲设计和开发的产品。自上市以来,全顺销量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递增,是国内中高档轻客市场的汽车品牌,也是国内唯一采用全数学化设计的商用车型。1965年,第一辆全顺在英国兰利工厂下线,Transit全顺凭借精良的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品质,畅销全球47年,在2010年就已实现全球市场累计销售600万台的销售奇迹,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国际轻客品牌。

品质成就经典,价值更显卓越。福特经典全顺以10大安全设计,百公里7.0L最低油耗,85KW高压共轨,11.5立方米的装载空间等领先技术,47年国际品质,连续三年荣获“福特全球顾客满意度金奖”的称号!获得了全球500强企业的认同。

感恩节购车黄金季 全顺最高优惠25000元

在这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福特全顺商务车在大连区域的市场份额和销量更是连续多年遥遥领先同行业,特别是经典全顺车型已遍及各行业,成为了不同领域的多面手。

位于华北路685号的大连立扬汽车竭诚恭迎各位嘉宾赏车试驾,在感恩节为您送出最感恩的价格。北方天气已进入深冬,在这里,大连立扬汽车借助主流媒体,友情提醒各位车主朋友:小心慢行,幸福你我他。

大连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86446711 地址: 甘井子区华北路68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