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江铃汽车给家人最好的选择 江铃驭胜

江铃汽车给家人最好的选择 江铃驭胜

2012-11-30 10:23: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江铃汽车给家人最好的选择 江铃驭胜

俗话说,好媳妇应该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这句话用在评价汽车上也非常合适。一款好的SUV,应该能在公路上拥有近轿车甚至超越轿车的操控和舒适性,同时也能兼顾一定的越野能力,应付复杂路面,当然,时尚大气的造型也是必不可少的。最近市场上被热议的驭胜S350就是这样一款全能型SUV。霸气的外观锋芒毕露,欧美豪车范十足;良好的舒适操控性,使得其在都市行驶十分适合;出色的通过性能及安全配置也让它拥有出色的越野性能。

江铃汽车给家人最好的选择 江铃驭胜

江铃驭胜是江铃股份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来源于2006年启动的N350项目。完成时间在2010年下半年。动力系统源自福特的新一代TDCI发动机,福特百年造车技术的支持下,全新生产平台、零部件全球采购系统及先进的质量控制体系,让驭胜有了品质保证。长期积淀的强大企业实力、聚合国际优秀资源形成的强大产品品质,成为其首款SUV决胜市场的利器,也为江铃汽车向全新领域的成功挺进与扩张提供了强大的信心与保障。

江铃汽车给家人最好的选择 江铃驭胜

过人的技术实力和质量进一步拉近车子和消费者的距离。驭胜所搭载的发动机就是源自福特技术,在燃油方式上仍然选取经济性更好的柴油。这款搭载到全顺商务车上的发动机达到欧Ⅳ排放标准,更具有马力大、油耗低和噪音小等优势。相信福特百年的造车经验及质量控制体系也为驭胜品质做了最好的保障。

大连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5 地址: 甘井子区华北路68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