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小排量中的肌肉车:迈锐宝1.6T测评

小排量中的肌肉车:迈锐宝1.6T测评

2012-12-04 14:5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雪佛兰迈锐宝优惠】今天编辑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台能家用同时也能商用的1.6T迈锐宝。

小排量中的肌肉车:迈锐宝1.6T测评

小排量中的肌肉车:迈锐宝1.6T测评

迈锐宝的外观设计走的是大气、运动路线,外观设计并不平庸,个性鲜明。如今这代车型是第八代迈锐宝在细节上有着科尔维特Corvette、大黄蜂-科迈罗camaro的元素。雪佛兰家族的盾形前脸设计,前脸“嘴”面积挺大,但格栅其实还可以设计的更为张扬。而1.6T迈锐宝从外观上来讲,与2.4L版本并没有任何区别。

小排量中的肌肉车:迈锐宝1.6T测评

迈锐宝拥有“中上等的身材”。总长宽高分别达到:4869mm×1854mm×1472mm,轴距长达2737mm,在同级车中属于比较大的。更长的轴距为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做出了贡献, 也让迈锐宝看上去更加修长。

小排量中的肌肉车:迈锐宝1.6T测评

身侧面采用雪佛兰全新家族式双腰线设计,线条简洁。前低后高的腰线使得迈锐宝静止时亦呈现出俯冲的身姿,后部造型借鉴了“肌肉车”的元素彰显轿跑的风格。

小排量中的肌肉车:迈锐宝1.6T测评

在迈锐宝1.6T的车身上唯一区别于其它车型的标志也仅有两处。作为家族中拥有涡轮加持的车型,在迈锐宝1.6T的尾部车标后加入了专属的“T”徽标,用以区别自然吸气车型。以及酷似“大黄蜂”科迈罗的尾灯以及“炮筒式”双出尾排让迈锐宝运动本身凸显。

小排量中的肌肉车:迈锐宝1.6T测评

迈锐宝1.6T的整车造型彰显出原汁原味的美式经典力量型塑设计风格,但也融入了欧洲化的设计。雪佛兰家族特征的双隔栅和上扬的鹰眼式大灯具有鲜明的辨识度。厚实穹顶式引擎舱前盖配合翼子板上有力的棱线,让车头“肌肉感”十足。

迈锐宝1.6T与其它两款车型另外差异就是采用了全新的十幅条款式铝合金轮毂,轮胎采用固特异Fuel Max低滚阻型号,同样沿用了与2.0和2.4车型一样的225/55 R17尺寸。

小排量中的肌肉车:迈锐宝1.6T测评

雪佛兰全新的内饰设计理念,同样传承到了迈锐宝1.6t身上。内饰设计主打表现科技感和时尚感,与我们常见的同级别车型,追求商务气息的作法并不相同。全黑内饰配色,也为迈锐宝1.6T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运动基因。

极富动感的炮筒式仪表盘给我们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不同于其他车型的是,迈锐宝1.6T仪表盘的外框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圆形设计,而是更有肌肉感的方形设计。

迈锐宝1.6T的中控台主功能去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夜间会亮起蓝色的氛围灯。看似复杂的控制面板上,集成了多媒体导航屏、音频系统、空调系统以及其他功能按键,实际使用中并不会造成什么操作上的问题。

小排量中的肌肉车:迈锐宝1.6T测评

作为一款旗舰级轿车,特别是运动版车型,在迈锐宝1.6T身上我们并没有看到一键启动功能,而这项配置已经逐渐成为主流的配置。前排手扶箱内部配备了USB接口,不但可以读取USB音频设备,还可以用作手机充电。

迈锐宝1.6T车型同样配置了高配版车型相同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屏音响系统,薄板式的音响系统面板可以翻折,隐藏其后的是一个空间不小的储物格。而整个液 晶屏和按键都采用了触摸式控制,这套系统还具备DTS(Digital Theatre System)数字化影院系统,以及Dolby 音效。除了支持DVD播放,也可以通过左侧的NAV按键进入GPS导航系统,同样也还有蓝牙电话的触摸控制系统。

小排量中的肌肉车:迈锐宝1.6T测评

迈锐宝1.6T所配备的这套水磨黑色真皮座椅,目前仅在2.4L顶配版车型上有所配备,这套座椅的优势在于,两翼可以提供充足的支撑效果,而中部在舒适度方面也没有丝毫懈怠。身高1米8左右的使用者,在迈锐宝1.6T前排乘坐时不会有任何压抑感。

虽然迈锐宝1.6T的后排座椅可以供三人乘坐,但通过没有中央头枕,和中部座位地板凸起较高这辆处设计来看,似乎它并不想让后排乘坐三人。充足的轴距为迈锐宝1.6T带来了足够的后排乘坐空间,头部和腿部的剩余空间都很让人满意。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雪佛兰迈锐宝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