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浙江奥通2012年奥迪冬季服务活动进行中

浙江奥通2012年奥迪冬季服务活动进行中

2012-12-04 14:4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奥迪冬季服务活动优惠】浙江奥通汽车2012年奥迪冬季服务火热进行中。活动时间11月17日-12月30日。

浙江奥通2012年奥迪冬季服务活动进行中

此次奥迪冬季服务活动检查项目表如下:

1、检查轮胎表面是否有附着的异物并及时清除

2、检查轮胎表面和侧壁是否损坏,是否有切口和穿孔

3、检查轮胎是否有腐蚀

4、检查轮胎磨损痕迹与胎纹深度

5、检测四轮轮胎气压是否正常

6、检测备胎气压是否正常

7、如汽车配备有轮胎维修套件,检查是否超出有效截止日期

增值服务项目为:

1、免费全车电脑检测

2、在冬季服务活动期间如果在浙江奥通汽车购买奥迪原装冬季轮胎,可获赠免费更换服务。

活动期间到店检测更有礼品相送:奥迪多功能雪铲、奥迪收纳箱、奥迪折叠式购物车、奥迪订制GOVIDA巧克力。

浙江奥通致力于为您提供能加优质卓越的奥迪车品质服务。

浙江奥通2012年奥迪冬季服务活动进行中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奥迪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奥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07 地址: 杭州市绍兴路428号、绍兴路36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