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尽享自由 实用跨界车Cross 307春季来袭

尽享自由 实用跨界车Cross 307春季来袭

2012-03-26 14: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备选:春季踏青 跨界车推荐

暖春初临,四处生机盎然,对于痴迷自驾游的朋友们来说,是时候“出洞”了!而提起自驾游,又怎能少得了一辆出行好车?赶逢当下正有一款全新上市的自由实用跨界车疯狂来袭,东风标致在2月28日推出了Cross307, 最低9.78万元即可入手!是江南的水乡古镇更诱人,还是辽东的海滨风情更魅惑,或是周末徜徉在田野山间更惬意?即刻启程,去找寻心中挚爱!

沈阳庞大龙腾东风标致

内外皆动

动感有型、处处散发运动气息,是东风标致Cross 307给人的第一印象。作为一款“尽享自由跨界车”,除具有一张极富视觉张力的前脸外,Cross车身组件是不可或缺的。银色车顶装饰架和车裙大包围就像一张名片,顷刻亮出Cross 307的跨界身份。为了达到一种视觉上的统一,Cross 307还装有带镀铬车身同色四门防擦条、带镀铬车身同色门把手、车身同色外后视镜和车身同色尾翼,整体烘托出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此外还有Cross专用车身贴花,让动感挥洒得淋漓尽致。

不止于外部,Cross 307的“动”其实早已融入了车内。会不会突然有这样一种感觉?握在手中的不是方向盘,是掌控自由的遥控器。高级织物座椅的舒适性和包裹性都十分出色,同时兼具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功能,让乘坐人员在尽享自由旅途的同时也得到一种人性关怀。如果这样还觉得不够,那么Cross 307的镀铬油门踏板组件、Cross专用全车脚垫和门槛装饰条,让这款“尽享自由跨界车”crossover到底。

沈阳庞大龙腾东风标致

贴身,贴心

作为都市的年轻人,Cross 307的车主们热爱生活,热爱自由,所以他们极力寻找着每一个能释放自由的物件,如同选择Cross 307。看着Cross 307就这样静静地放在那里,你可能想象不到方向盘高度角度四向可调、电热除霜电控外后视镜、后风窗加热除霜这些功能到底能干些什么。一旦上了路,它们就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科技,什么叫便捷,什么叫无忧驾驶。你也总能感受到每次熄火后,四门窗户延时关闭功能和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那如亲人一般细心的呵护。想要放松,打开支持MP3、WMA读取功能的CD及收音机组合音响,同时USB和AUX外接输入可以更方便地连接外部设备,让音乐想来就来。激情一路,Cross 307贴心随行。

出门在外,找乐子是主旨,但千万别让安全因此离你远去。Cross 307配备博世8.1版本ABS+EBD和博世EV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先人一步避免事故发生。而被动防护上则更不用担心,在HLE高强度钢车身的包裹下,可溃缩式转向柱、四门内置防撞梁、前座带限力器预张紧安全带和后座两侧带限力器的3点式安全带等等一系列安全措施会在事故发生的瞬间积极发挥各自的作用。此外,内后视镜倒车显示功能和倒车雷达“强强联手”,实现无忧倒车。全面周到,Cross 307贴身保护。

东风标致Cross 307如此“样样精通”、面面俱到,让车主大可无拘无束地驾驶、无忧无虑地出行。植树节将至,扔掉烦恼,乐享自由,不玩儿对不起自己。这个时节,有Cross 307相伴,不开车门,车里已是春天。

沈阳庞大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5号,宁官西行3公里即是

(编辑 刘铁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