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东风标致全国团购会(青岛站)火爆招募中

东风标致全国团购会(青岛站)火爆招募中

2012-12-04 16:24: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于凡   

【网上车市青岛讯】近日,记者从东风标致青岛经销商了解到,为答谢广大车友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东风标致将携全国经销商重磅推出“我的,标致我的‘团’全国团购会”系列活动,首站即将在青岛开团,年度超低价秒杀全场。

东风标致全国团购会(青岛站)火爆招募中

100元你能得到什么?东风标致来告诉你。

 

凡在12月1日至12月8日期间,到东风标致青岛各经销商报名参加我的标致,我的“团”--东风标致全国团购会(青岛)站活动。

到东风标致青岛经销商缴纳100元报名费,您即可获得:

2000元购车基金;

暖心冬日大礼包;

超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贷款方案:东标207、307、308、408、508全系车型均可尊享0息,0月供,不需担保免息产品1至2年等;另508产品可享受厂家补贴政策,真正做到0月供、0手续费、0利息.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