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天津一汽:万元特惠礼 三月最后旋风季

天津一汽:万元特惠礼 三月最后旋风季

2012-03-23 1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文华  

三月暖春,万物复苏,三两亲友,三五知己,这是龙年踏青最好的时节,驰宇天津一汽也为您带来最佳的、最方便的出行工具。据悉,驰宇天津一汽公司从本月19日——25日强势在厦、漳、泉三地联合推出了“特价惠旋风 给力万元礼”全系特价大型促销周活动,全系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特价促销让利。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属威志三厢精英型特价促销,购车即享万元特惠礼遇!全系30辆特价钜惠礼包,给力优惠让您hold不住!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天津一汽“特价惠旋风 给力万元礼”全系特价大型促销周活动,是为了在3月份冲击厂家销量打榜而推出的,更是为了回馈广大汽车爱好者对于天津一汽的厚爱与支持,各车系给出最给力的促销优惠。本活动自开始以来在广大爱车及买车朋友中刮起强势抢购风潮,三十辆特价车只剩最后的八辆!本活动截止于3月25日,三月最后最给力的万元特惠旋风季,仅剩2天!望近期有购车及在关注天津一汽全系车型的朋友们,抓住最后的特惠旋风季,以免错失良机!最后2天,最给力优惠等您畅享,最后8辆特惠车型等您抢购!

厦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林文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