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华驰八周年庆 天津一汽千元购车不是梦

华驰八周年庆 天津一汽千元购车不是梦

2012-11-29 10:35:00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厂商稿    作者:陈诚   编辑:张晓微   

南宁市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是天津一汽在广西一级经销商,是集整车销售、车辆维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星级4S店。公司曾在2006年、2011年两度荣获“天津一汽全国十家优秀经销商”称号。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 MT

近日记者从南宁华驰处了解到,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八年来对南宁华驰的厚爱与支持,天津一汽南宁华驰推出“华驰八周年庆,千元购车不是梦”大型促销优惠活动。凡在11月20日~12月20日期间前往白沙大道26号南宁华驰定购天津一汽旗下任意一款车型的消费者,只需交1000元定金就有机会赢得全新夏利A +两厢车一辆。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提车的客户1000元定金还可以抵2000元购车款。如此丰厚的优惠促销活动,足见南宁华驰倾情回馈消费者的诚意。

华驰八周年庆典活动,即时可圆轿车梦。南宁华驰此番优惠,不仅给广大喜爱汽车的消费者带来一份大礼,也无疑会在严寒的时节掀起一股小车抢购热潮。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26号 

          南宁市安吉大道36号(汽车市场对面) 

咨询电话:189 7718 6556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